蓝堇之

爱看你们画画

雾里雾气的大清早,抬头往天上看,发现了小时候经常看到的景象,那时候经常会喊“一,大,人”,结果可能是那会不大懂认字于是心里就默认他们都按自己说的字摆了话里一样的队形,直到现在我都认为他们是蛮听话的,对于我已经懂得了这三个字的形状的今天,就想验证一下是不是真喊话他们就听话了,能听懂人话的大雁是个多么神奇的传说,这一秒我左看右看,旁边的居民,行车辆,路人,学校里还一群萌懂的孩子,我这么一大声喊:一大人!他们多半会认为我是个傻缺!于是我也就忍着没张嘴,只在心里默念一遍三个字,空中飞着的大雁多半是没感应到又或者是赶着太急才没有按队形走,上个季度你们是北来南,现在是南往北了吗,可是不要太急了,记得等等后面那只掉队的伙伴。

评论